跳到主要內容區

【重要公告】針對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近日陸續公布本土案例之因應措施,請查照。

說明:

一、近日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陸續公布了本土COVID-19陽性案例及其相關活動史(如附),若曾與確診個案活動地點足跡重疊者,請主

    動填寫本校防疫調查表單( https://forms.gle/3bgWD2dNiDJ82UYS7),通報各校區衛保組,並進行自我健康監測至110年5月12日止

    (案1127、1128、1134、1136),或其他公告之日期,如果沒有症狀,可以正常到校上班上課,但應全程佩戴醫用口罩、勤洗手,如

    果出現發燒、上呼吸道、腹瀉、嗅味覺異常等症狀,請至本校防疫平台(http://ws1.nkust.edu.tw/Prevent/Account/Login)填寫

    健康監測紀錄,勿搭乘大眾運輸交通工具,佩戴口罩立即就醫,並請假在家休息。

二、因疫情一直在更新,請密切注意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的最新消息

    (https://www.cdc.gov.tw/Category/NewsPage/EmXemht4IT-IRAPrAnyG9A),若被衛生主管機關列為自主健康管理者(包括曾出入桃

    園華航諾富特飯店者),請勿到校上班上課,並依中央疫情指揮中心相關規定辦理。

三、為維護師生健康,請各單位加強以下防疫措施:

    (一)量體溫:落實自我健康監測,若有發燒或出現上呼吸道、腹瀉、嗅味覺異常等症狀,應佩戴口罩立即就醫,就醫時主動告知接

        觸史、旅遊史等。

    (二)勤洗手:洗手設備應備妥足夠洗手乳、辧理活動時應準備手部消毒用酒精。

    (三)常消毒:加強各教室的消毒作業。

    (四)戴口罩:室內上課及會議期間,如無法保持社交安全距離,應佩戴口罩。

    (五)落實實名制:校外人士進入校園務必落實實名制。

四、請大家務必提高警覺,做好個人防疫措施,以維護校園安全。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防疫工作小組啟

1120   1127 

11281129

  1134、11361153

1183-1184 1187

 

瀏覽數: